洛洛訴

【酒茨】【手书】自伤无色+修罗场+Poltergeist

【酒茨温馨治愈向?】
【嗯,瘟心致郁向。】


【他曾为你一步杀十人,却败给你一个眼神。】


『茨』


为什么,
我的千年守护抵不上你的一见钟情啊。


为什么,
你就这样决然的转身将我一个人丢下啊。


为了你,
我可以牺牲我自己啊。


一开始你给我那个微笑,
我记了很久很久啊。


那双将我从无边孤独中拉出的手,
我又怎么会忘记啊。


我永远不会背叛你的忠诚,
怎么会因为一个女人,
就变成无法信任的存在了呢。


为什么,
你开始不愿意相信我呢?


我只是无法做到,
眼睁睁的看你死去啊。


所以啊,
既然你恨我,
那我就用我的余生,
换你与她厮守终生吧。


“吾乃,酒吞童子。”


杀戮。
将危害到挚友的一切都毁灭吧 。


是不是这样做,
你的眼光就可以永远停留在我身上了呢?


挚友啊,
再见了。


挚友啊,
你可曾知道,
“我也想要被爱啊”


『酒』


傻瓜!!!
傻瓜!!!
傻瓜!!!


混蛋茨木,
本大爷说了要让你白白送死吗?!!
谁允许你就这样离开本大爷的身边的!!!
谁给你的胆子离开我?!!


为什么啊,
为什么啊,
你不说话了啊。
起来继续吹我啊!!!


该死!!!
该死!!!
该死!!!


源赖光,
你们,
都该死!!!
去死吧!!!


哈哈哈……
现在……
可以把那个,
那个聒噪的家伙还给我了吗?


哈哈哈……
笨蛋茨木,
你有什么资格说我不爱你!!!
你有什么资格离开我!!!


嘿,
你看,
你看,
这些该死的人类,
他们都死了,
都死了!!!


所以,
所以,
你快回来啊!!!


茨木,
茨木,
你这个,
你这个,
你这个自以为是的傻瓜啊……


本大爷后悔了。


我堂堂鬼王,
错了啊。


茨木啊茨木,
本大爷不要和你永别,
你就在这里陪本大爷喝酒听到没有!!!
你哪里也不准去,
不准去!!!


本大爷,会永远,永远把你带在身旁的。
永远。


大江山的茨木童子,
我以鬼王的身份命令你,
“再睁眼看我一次……”
“可好?”


从前有个傻子叫茨木,
他在大江山退治后死了。


从前有个鬼王叫酒吞,
他在傻子死后疯了。


END

评论(2)

热度(6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