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茅荔】从你的全世界路过

在电影里,每一个我所熟悉的故事总是会被东拼西凑成陌生的样子。


可是在这里。
茅十八永远爱荔枝。


即使属于他们的故事被改成了不一样的结局,可却还是熟悉的悲剧。


生离,死别。
有什么区别。


“荔枝,你可以嫁给我,吗?”
“怎么求婚也就一句话啊。”


“荔枝我爱你我爱你我爱你!!!你愿意嫁给我吗?”
“好的。好的。”


时光将他们雕刻成幸福的模样,却忘了那把刀也拥有可以夺走一切的力量。


导航仪里茅十八的声音犹如在耳边,那么清晰。


“荔枝,你降临到我的世界,用喜怒哀乐代替四季,微笑就是白昼,哭泣就是黑夜。”
“我喜欢独自一个人,直到你走进我的心里。那么,我只想和你在一起,我不喜欢独自一个人。”
“我想分担你的所有,我想拥抱你的所有,我想一辈子陪着你,我爱你,我无法抗拒,我就是爱你。”
“我站在那一天的天空下,和今天的自己一起对你说,荔枝,我爱你。”


但是。
我最怕但是。

但我不得不说但是。


原著里他们生离,但至少还有回忆。


但是。
如果是死别呢?


茅十八,你要荔枝拿什么去回忆?


你说啊!
说啊!
你不是很爱她吗!
你混蛋!


茅十八你这个大混蛋!
谁让你抛下她独自离开的?
你说过你要陪她一辈子的!


戏里演员泣不成声,戏外观众泣不成声。
张嘉佳,你赢了。


一个人的记忆就是座城市,时间腐蚀着一切建筑,把高楼和道路全部沙化。如果你不往前走,就会被沙子掩埋。
所以我们泪流满面,步步回头,可是只能往前走。


所以荔枝请你好好活,带着茅十八对你的爱。
好好的,活下去。


END

评论(5)

热度(6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