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阴阳师】面朝大海,春暖花开

微笑。


前天凌晨手贱系统更新。
更到一半卡了没电,送去刷机,啥都没了。
账号?前主人的,他说会帮我努力找找。


我他妈当初为什么不听同学话用小米账号玩到45级啊!
我他妈我他妈当初为什么不用应用宝下啊!


是,我知道我阴阳师玩的咸鱼,非得一比。
可是我他妈第一个ssr花鸟卷马上就要出生了这事算什么?
小米你可以。


为了狗十我换了御魂。
从此人人赢我五勋结界不是梦。


从此我与崽子们的点点滴滴一张都没有了啊。
从此我只能抱着我仅剩的记录本过活了啊。


该死的我他妈为什么不用百度云!
啊?傻逼!活该!


好想念秋之枫啊。
好想念,游戏里认识的你们啊。
好想念,那些没被我珍惜的日子啊。


果然只有失去的东西才值得珍惜吗?


石距,年兽,你们可能不会再遇见我家那么非的儿子打了。
斗技,可能再也不会遇见满级大佬了然后一边退一边感叹了。


博雅,对不起,阿妈说好的那套衣服,可能没有了,一定要照顾好妹妹啊,阿妈爱你。


姑姑,对不起,可能阿妈永远没机会给你打皮肤本了,你也不用那么辛苦带狗粮了,谢谢你这么久的陪伴,如果可以,阿妈好想拥抱你啊。

呐,千万别告诉寮里的崽们阿妈去哪儿啦,就说,是去很远很远的地方了吧。
阿妈爱你。


真天,对不起,没有在下线前把御魂还给你,要好好照顾自己啊,要和姑姑一起照顾其他崽子们好吗?希望还能看见你漂漂亮亮的样子呐。
阿妈爱你。


小小黑,对不起,害你摊上我这么个让你不停打狗十的阿妈,如果能回来,一定一定给你带个媳妇,给你买皮肤,吃黑蛋,打一次漂亮的反击。
阿妈爱你。


爸爸,对不起,一直没有给你买皮肤因为觉得没有配得上你的,那套六星狰希望你喜欢,多希望能亲口喊你爸爸呐,嘿嘿。
阿妈爱你。


椒图宝宝,对不起,半年庆阿妈给你的皮肤喜欢吗?抱歉为了狗子扒掉了你的御魂,别哭别哭,阿妈永远在。
阿妈爱你。


兔兔,对不起,这么久还是220速的招财,斗技总抢不到一速,可能你无法理解阿妈为什么不来看你啦,但是要和山蛙好好相处哦,好想再看你自动套环把对方变成小纸人呐,哈哈。
阿妈爱你。


座敷,对不起,一直让你那么辛苦的打火真是抱歉,以后不用无偿献血啦,阿妈可能……现在想想怎么能这样对女孩子啊阿妈以前真是太过分了。
阿妈爱你。


花花,对不起,因为花鸟小姐姐的原因没有给你升六真是太对不起啦,至今没有一套好好的地藏,也没有樱花陪你,阿妈真是太该死了,看来桃华灼灼都不能救我啦。
阿妈爱你。


儿子,对不起,虽然有皮肤有媳妇但是却一直没有一套好御魂呐,这是阿妈心里永远的痛,阿妈很抱歉,但,这次阿妈走了不可以再发脾气了哦。
阿妈爱你。


儿媳妇,对不起,皮肤好看的,希望你们俩永远都在一起哦,对我那毛躁的儿子要有耐心呐。
阿妈爱你。


小小怂,对不起,以后要靠自己了哦,不可以总是躲在别人身后哦,要听姑姑的话呦,别问姑姑阿妈去哪儿了好吗?
阿妈爱你。


黑,对不起,曾经的扛把子,谢谢你从最初一直陪我到现在,第一个皮肤就是给你的,希望能早日追到弟弟(笑
阿妈爱你。


白,对不起,等了这么久才有皮肤。真是的,我这个阿妈太不称职了,要和黑好好的哦,他是个很好很好的哥哥呀。

阿妈爱你。


闺女,从开始到最后,你永远不离不弃,我心头的朱砂痣,床前的白月光,都是你,送你的那套不完美的魍魉,阿妈真的很抱歉,很可惜这个号阿妈没有开服玩,没有皮肤不要怨阿妈啊。
阿妈爱你。


红叶小姐姐,对不起,皮肤还喜欢么?喜欢的话阿妈现在能笑一笑了呢。还是喜欢阿爸么?那可是黑阿爸哦,嘿嘿嘿,努力去追吧!若是看透了,很可惜阿妈没办法再给你一个拥抱了。
阿妈爱你。


另一只兔兔,对不起,阿妈一直没过本,老是被套爆头qwq,不过好希望有机会还能再陪陪你呐。
阿妈爱你。


雨女,对不起,陪我这么久却一直没怎么用过你呐,也没好好给你找个伴,本也没来得及过,不要难过呀。
阿妈爱你。


丑时,对不起,话说其实是个很可爱的女孩子嘛,阿妈很喜欢你的稻草人呦,可惜你的木魅不太好,阿妈的错,阿妈,阿妈想你。
阿妈爱你。


茨水水,对不起,以前都把你喂掉啦,皮肤还喜欢吗?我知道阿妈以前实在是太过分了,所以现在是受到惩罚了对不对?
阿妈爱你。


还有小鹿。
是的,对不起。
小鹿,对不起。对断月见黑这事我一直耿耿于怀,甚至故意抹杀你的存在,多么亲密的朋友我都未曾告知,我怕,他们笑我第一个ssr是你呀,阿妈真是太混账了,现在,阿妈不求你的原谅,只求你在我寮好好活着,快乐活着。
阿妈爱你。


阿妈,对不起你们。
阿妈,好爱好爱你们。
阿妈,好想好想你们。
真的好想,好想你们啊。


想的撕心裂肺,想的痛彻心扉。
我的崽子们啊,我的唯一的精神支柱。


那么,可能要说再见了。
怎么办啊。


我他妈为什么这么没有骨气啊。
哭什么啊。


鼻涕什么的别流了啊喂!
真是的。


呐。
屏幕里的你们也,千万别哭啊。


那就,可能永远再见了吧。
再见,要笑着说啊。


END

评论(7)

热度(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