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占个Tag

占tag抱歉

……生病停课一周终于等到周六可以出院看雷3的感觉简直不要太美好!!!

啊……这溢出屏幕的恋爱的酸臭味……

等等……电梯这是……

我tm……刀?!!!

……不对一定是我眼瞎了……

自雷3上映后住校狗如我虽不能去电影院撸(不是)但我可是整天泡在主页的各种pwp各种play各种段子各种表情包里幸福美好地吃着粮的啊啊啊啊啊啊!!!

一把刀都没有的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然后!!!

这这这……我现在想自爆双目……

这他妈……这他妈明明就是糖里和了玻璃渣啊啊啊!!!

假的!!!

都是假的!!!

拼了老命脑补成锤哥是故意这么说的不然基妹咋可能留在身边乖乖听话!!!

锤哥双商暴涨没毛病!!!
腹黑攻x傲娇受没毛病!!!
妈的电击play好好吃!!!

全程脑内飙车……然而……

写不出来(……)

(只可意会不可言传)(嗯)

说吧你们在一起这么几千年了还有啥没玩过(?。)

还好结尾甜了……

还好……还好……

谢官方爸爸放过……我的玻璃心……

→目前一直在努力给自己洗脑假装自己吃了纯糖……

【乖巧坐等未删减版.jpg.】

评论(2)

热度(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