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全员向】第五老攻们教你告白的正确方式(下)

做最强的人/屠皇说最骚的情话(不)

越往后骚话越多系列#???ooc我的锅

 

不接受点x,请勿ky

不接受点x,请勿ky

不接受点x,请勿ky

 

所有cp按角色顺序排列,不喜勿喷 

 

tag太多打不完所以分成两部分(。)

 

2018.12.19

 

*

*

*

 

 

8.蛛机【瓦尔莱塔x特蕾西·列兹尼克】

 

你是我这颗被世俗所伤的冰冷心脏重新跳动的唯一理由,我的女孩,我的特蕾西。

 

我是畸形的怪物,可我爱你,至死不渝。

 

 

9.裘前(冲撞组)【裘克x威廉·艾利斯】

 

准备好接受疯子的爱意了吗?

 

你逃不掉的,小爱丽丝。

 

 

10.蝶盲【美智子x海伦娜·亚当斯】

 

你目不能视,却能抱我爱我。

 

余生,妾身只为你一人起舞。

 

 

11.香祭【薇拉·奈尔x菲欧娜·吉尔曼】

 

你的国就是我的国,你的神就是我的神。

 

闻到了吗?这是忘忧之香。

 

 

12.黄先【哈斯塔x伊莱·克拉克】

 

世人唯记得孤是神明,却不知神明也会动心。

 

你的眼睛看遍世间万物,孤的眼睛却只装得下你的身影。

 

 

13.摄殓【约瑟夫·德拉索恩斯x伊索·卡尔】

 

我的相机定格时间,定格生命,也定格容颜。

 

在这镜像中永远陪着我吧,我永生永世不会死去的爱人。

 

 

14.咎安(黑白)【范无咎x谢必安】

 

南台一别长相忆,此去茫茫不可期。

 

爱情不问是非对错,只问我是否依然爱你。

 

 

END

 

……这就是爱情1551(哭辽)

评论(18)

热度(43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