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全员向】第五老攻教你告白的正确方式(上)

做最强的人/屠皇说最骚的情话(不)

越往后骚话越多系列#???ooc我的锅

 

不接受点x,请勿ky

不接受点x,请勿ky

不接受点x,请勿ky

 

所有cp按角色顺序排列,不喜勿喷 

 

tag太多打不完所以分成两部分(。)

 

2018.12.14

 

*

*

*

 

 

1.牛幸【凯文·阿尤索x幸运儿】

 

扬鞭信仰,落鞭为你。

 

失去归向的我余生本只剩流浪,一无所有时遇见你用尽毕生所有运气。

 

 

2.园医【艾玛·伍兹(丽莎·贝克)x艾米丽·黛儿(莉迪亚·琼斯)】

 

这世上最美的风景是你,过去是你,现在也是你。

 

我的天使,我的良药,一生只够爱一个你。

 

 

3.厂律【里奥·贝克x弗雷迪·莱利】

 

爱情从不以死亡为终点,也不以毁灭为结局。

 

若爱便是毁灭,现在轮到你了。

 

 

4.魔慈(欺诈组)【瑟维·勒·罗伊x克利切·皮尔森】

 

我的世界暗无天日,你是唯一的萤火。

 

你守护她,我守护你。

 

 

5.鹿冒【班恩x库特·弗兰克】

 

若你想要环游世界,欢迎光临我的心。

 

这里有一片伤痕累累的寂静森林,和一个爱着你的沉默哑巴。

 

 

6.杰佣【杰克x奈布·撒贝达】

 

玫瑰本是给猎物最后的温柔,你却俘获了我的心。

 

我的心和我的玫瑰,现在都属于你了。

 

 

7.空舞【玛尔塔·贝坦菲尔x玛格丽莎·泽莱】

 

没有失去你的觉悟,没有爱你的资格。

 

对彼此过往保持沉默,是爱也是尊重。

 

 

TBC

评论(10)

热度(297)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