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全员向】当第五老攻们听到自家媳妇要结婚了会有什么反应(1)

做最皮的右位……(没有没有。)

第五右位全体“骗——婚”系列#???ooc我的锅

 

不接受点x,请勿ky

不接受点x,请勿ky

不接受点x,请勿ky

 

所有cp按角色顺序排列,不喜勿喷 

 

因为①tag太多②每篇基本=小短文

所以,分成,六个部分(。)

 

同时这个系列就没有厂律和黄先惹

厂律和黄先我觉得不太好写,因为不论是从攻方还是受方角度都容易ooc啊啊啊(来自一位推演粉的究极咆哮)

我:明明就是你太垃圾写不出来

我:……过于真实,自闭了。

 

共12对cp,2对一篇

一周一更,敬请期待

……手机用户毫无码字体验.jpg:)

 

*

*

*

 

 

1.牛幸【凯文·阿尤索x幸运儿】

 

“凯文,我要结婚了。”

 

“和谁?!……不可能……是谁?!!”

 

“和一个在游戏里会扛着我的男人结婚。”

 

“什么你要和内测厂长结婚了?!不不不还有可能是小丑……鹿头?……?”

 

“……你他妈就是个无可救药的直男癌!!!这婚你爱结不结不结拉倒!!!”

 

“??!我?!”

↑凯文·幸福来的太快就像靓仔二阶无限锯跨越半个月亮河公园来见你啊是心动的感觉·阿尤索(???)

 

 

↓下方大型煽情现场,不适请绕道↓

 

 

“小幸运,别生气了,我错了。”

 

凯文·阿尤索一改刚才的嬉皮笑脸,认真的看着面前特意穿了女仆装来找自己的幸运儿。

 

“你知道吗?……你不知道……你不知道刚刚听到你说你要结婚的时候……我是……什么感受。”

 

“我刚刚真的,真的很害怕。”

 

我全身的血液好像都倒灌了,无法呼吸。

我的口腔好像被塞进了烧红的烙铁,疼痛锥心剜骨。

我的眼泪呼之欲出。

我张开嘴却只能僵在原地无法开口。

 

“我在想‘嘿,凯文,像个男人行吗?微笑!’”

 

“我在想‘天哪,凯文,这可难住你了,下一句是该说〖祝你们百年好合〗还是〖对了不用邀请我我有事没时间〗?’”

 

“我真的怕我忍不住当着所有人的面把你从堆满鲜花和祝福的礼堂中用套索套过来逃走。因为我真的会那么干。”

 

“我刚刚差点就失去你了,我还有什么可说的呢?”

 

男人一把把愣在原地不知所措低着头手指绞紧裙边的男孩用力拥紧。

 

“别再开这种玩笑了,小幸运。”

 

男孩仿佛知错了一般老老实实缩在他怀里没有动弹,嗓子眼里冒出细若蚊蝇的回应,

 

“嗯……”

 

“因为……”

 

男人终于又露出他那有些欠揍的笑容。

 

“我可是会当真的啊~”

 

“喂!”

 

男孩从他怀里抬起头推了推男人结实的胸膛嗔怪的呵斥一声,却敛了怒容。

 

从那个他有点不舍的怀抱中脱身出来,他牵住男人宽厚的手掌,

 

“那就陪我去庄园主那里挑婚礼的衣服吧,牛仔大叔~”

 

“遵命,我的幸运女王~”

 

“你今天就要挨打你信不信——”

 

“你舍得吗……嗷!”

 

男人揉了揉被踹了一脚的右腿,看着看似气冲冲大步朝前走去实则心情尚好的男孩,在心里无奈又宠溺的叹了口气。

 

「你是我此生好不容易寻到的归属,我又怎么会容许他人染指我唯一的幸运。」

 

「My luck,My love.」

 

 

2.园医【艾玛·伍兹(丽莎·贝克)x艾米丽·黛儿(莉迪亚·琼斯)】

 

“艾玛,我要结婚了。”

 

刚刚从午后的小憩中醒过来的艾玛·伍兹抬起眼望向面前穿了一身她与她那年初识时的浅绿裙装的爱人。

 

她没有反应过来。

 

她的艾米丽仍是无比温柔无比依恋的看着自己,脸上是一如既往她即使日夜相见也一见就倾心的笑颜。

 

同时,她也在那双直视着自己时会微微害羞的眼睛里看见了自己的身影。

 

一切都太寻常,寻常得又太不可思议。

 

所以究竟是哪里出了问题?

她浑身颤抖的攥紧拳头,指尖陷入掌心。

 

如此相爱的我和你,什么时候竟被不知名的第三者所隔离?

 

不可能,这不可能。

 

碧绿眼眸中浸满泪水的女孩手指抚上对方天使般美丽的脸庞。

“艾米丽……”

 

冰凉的指尖细细描摹着对方精致的眉眼,一滴泪不可抑制的从女孩眼角跌落,在侧脸划下一道滚烫的伤疤。

 

这双眼睛真美啊,还是那么美。

柔和的蓝色像流淌的河水,磨平自己所有的乖张与暴戾,抚慰自己独占欲爆发后的张牙舞爪与歇斯底里。

 

“所以……所以……”

 

从自己年少时起,这双眼里便只有自己。

担忧,焦虑,无奈或喜悦,都只荡漾着自己病恹恹又桀骜不驯的瘦弱身影。

 

如今,这双眼便要望向别的风景,心里装下另一个人的身影了吗?

 

不允许。

她绝不允许。

 

她想要开口询问那个该死的人究竟是谁,却跌入一个娇软温热的怀抱。

 

第一次这样怀抱着自己的女子重心不稳短短的趔趄了下,小小的喘了口气。

“呼……”

 

“……艾米丽?是……”

 

“是艾玛哦。”

 

名为艾米丽的女子努力的踮起脚尖,认真而仔细的吻去女孩脸上残余的泪水。

 

她被爱人这突如其来反转的惊喜和第一次主动的亲吻惊得愣在原地。

她怕自己轻轻一动眼前的人便要告诉自己这只是个梦境。

 

只是还好,她极快的反应过来,大力的圈住对方的纤腰轻松的将人带入怀里,十指相扣时吻上爱人微湿的甜美唇瓣。

 

“唔……”

 

“艾米丽……我的天使,我的良药,我爱你。”

 

“艾玛·伍兹,永远爱艾米丽·黛儿。”

“以上苍为证,以她曾经和如今的姓氏起誓。”

“至死不渝。”

 

 

↓下方大型结婚撒狗粮现场↓

 

 

“我,艾玛·伍兹,将娶你、爱你、永远保护你。”

 

“我,艾米丽·黛儿,将嫁给你、爱你、永远守护你。”

 

“无论富贵或贫穷,无论健康或疾病,无论人生的顺境或逆境,我都会不离不弃,陪伴你,照顾你,直至我被死亡召唤的那一天。”

 

——我爱你。

这是永远无法抹去的誓言。

 

 

TBC

评论(9)

热度(96)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