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无题】2016.12.28

今天天气真好
雾霾飘到了天空上


什么?你说锤基定理?
哦,垂径定理


动点问题这种东西不就是AP=8-0.2t,QC=6-0.1t吗?
什么公式?


西决和东霓哪本更好看?
为什么没人说南音特别好看呢?


下节课什么来着?
我还是写会语文作业吧


下节历史来着
哦,对了把你语文导学案借我抄下生字词


难得遇到RWBY的同道中人。


话说有时间出cos吗?
然而没有时间也没有钱
三百只能带女票出去浪两圈好吗


为什么六点了还没天黑
今天天气真好


冷冷的寒风在脸上胡乱的拍
脸都变形了


想上B站想看。
片。


以后再特么的有人跟我说B站看。
片指日可待我就怼死他


总是被现实劈的外焦里嫩的我


回家我就删资源
解压老费时间了
还得会员


没钱心好累


END

评论

热度(3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