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凯歌】2017春节联欢晚会

神他妈在此刻唱完这么久了我才发


艹他大爷今晚的凯歌把我炸成了一朵绚丽的烟花


我不管了我今天炸了


没错全程痴汉笑并早已看过节目单自以为可以保持冷静的我
还是炸成了一朵绚丽的烟花


不行了凯歌的狗粮在嘴里胡乱的塞
甜死我他妈的还可以再战100年啊啊啊


垂死病中惊坐起谈笑风生又一年哈哈哈哈
现在已经一年过去了我依然如此坚决地干了这杯凯歌的狗粮啊啊啊


对不起我可能有点激动但是我不激动才见了鬼了好吧
同时表示震惊凯歌圈消失多年的大大们都被炸出来了
真的开开大大手速感人以及边浪大大是要重新发文了吗一脸期待


在这个所有凯歌党被塞了一嘴狗粮的时候
我安静的抱着央视爸爸


然而脑中刷过1万遍朱军的那句下面有请下一对夫妻
然后凯凯和歌歌就出来了
所以这他妈都是央视的套路啊套路


你们尽管萌凯歌今年央视春晚齁不死你算我输
真的在这里给央视爸爸跪了


不行了我要放飞自我了
再见了啊天空中炸开的烟花们我先走一步


二刷春晚的同时笔芯加鼻癌白央视今年总算整了他妈的点正常的节目


尽管我吵到邻居投诉原因就是从头到尾沉迷凯歌同框无法自拔


所以你问我今年春晚看了什么啊我知道啊
就是凯凯和歌歌他们觉得春晚这个柜有点紧想出来祝我们鸡年大吉吧
不说了来有请下面这对夫妻登台表演撒狗粮


“小两口下来敬酒了哎”
吓得我赶紧抱紧了台下所有眼神跟我一样甜蜜又欣慰的迷妹们


哦还有新入坑的旁友们不要喊胡凯了好不凯歌多好听啊是吧是吧喂妖妖灵吗央视这里有人虐狗勒拜托逮捕所有原地爆炸的凯歌党诶等等我是不是要先逮捕自己哦那还是算了没什么我开玩笑


此刻妮妮表示不服你家包子偷我头盔你还抢我台词大爷委屈脸
不不不这是一个美丽的误会嗯
不说了妮妮你要不陪我三刷一下春晚中华文化可博大精深了呢


写2012年中考卷的时候并不知道隔壁在三刷春晚
“……有请下一对夫妻……胡歌!王凯!”


exm又来虐狗我要举报
以及为什么我老是刚好听到这一句的迷之怨念


然后歌歌一开嗓就听见迷妹们的欢呼
而我从头到尾就在隔壁流口水连滚带爬抢电视的力气都没有了


就听见你歌:“岁月长河……”
你凯:“永恒的……”
合:“在此刻——”


最后我妈在切了个宋小宝的台听得我癫痫病要犯的时候又切回去了


你歌:“王凯啊。”
你凯:“哎。”
老夫老妻即听感最后我沉浸在背景音乐的婚礼二胡中
上台表演,下台敬酒,洞房花烛夜……咦——


我终于成功地卡死在了这最后一道计算题上(a+b)(a-b)-b(a-b)÷a……
ab个鬼啊直接送入洞房!
感觉我今年不会好了系列.jpg


END

评论

热度(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