洛洛訴

【锤基】Half(1-11)

复3末锤回雷1*甜

有私设*可能ooc*不喜勿喷*禁止ky


这是一个奇怪的不知道为什么越写越长的点梗(?)
因为马上要期末考试了所以还是先放一部分吧

我:其实是因为只写了这么多
我:……闭嘴

一个复3之后的锤哥回到过去改变历史的老梗
但是他只有三十分钟跟雷1基妹bb(可还行)

是给阿良der! !!@你们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不是你要的纯纯的小甜饼qvq不要嫌弃
……而且也不好吃(自抱自泣)



1.


“I'm not your brother,I never was!”
Thor看着自己面前眼泪汪汪的弟弟,有点心疼。


“Brother你听我……呃……!”
Thor正打算说点什么时觉得突然有点头痛。
然后他就毫无征兆的两眼一黑,四肢突然失去控制的往前坠去。
但他止住了。


Loki看着听了自己的话之后诡异的往前踉跄了一步顿住,晃了晃头之后看着自己突然就愣住还一脸茫然的Thor。


愣住。
还一脸茫然。


……
邪神心头火起并一权杖打了过去。


2.


没错,Thor穿越了。
准确的来说,是未来的那个经历了复联三痛失爱妻怒揍灭霸成为败方MVP的斧神Thor穿越到了很久以前那个少年不识愁滋味(Loki以为的)单纯憨厚傻白甜的锤神……


也就是七年前的他自己身上。


3.


十分钟前。


“Son of Odin,你知道,想要回到过去总得付出点代价。”
“您明明知道我已一无所有。我……”
“……停。”


命运三女神的老大Urd摇了摇头给了Thor一个‘老娘都懂’的表情,短发在空气中微微晃动。
“我只是觉得我们不能白帮你,Thor.”


Verdandi在一旁微笑着赞同的点了点头,Skuld则露出了‘你他妈说完了吗说完了能不能赶紧走不走老子把你的命运网给撕了你信不信’的微笑并赞同的点了点头。


Thor(瑟瑟发抖的)叹了口气。
“您想要什么?我的头发?”
“谁稀罕。”


“……我的命?”
“你觉得让一个酒鬼当国王怎么样?”


“所以您……”
“你回去的地点时间我来选。”
“你只有三十分钟。”


“……Wait……”
那他要做好什么样的准备面对什么时候的Loki?


“你什么都可以说,也什么都可以做。”
Verdandi意味深长的冲他眨眨眼。


“祝你好运,Thor·Odinson.”
Urd面无表情。


送走表情格外精彩的Thor后命运三女神看看对方,微笑着翻了个白眼。
毕竟Asgard后继无人了,Odin那家伙又该来烦她们了。


4.


“Fu……”
Thor的半截粗口被堵在了喉咙里。


头晕目眩的融进七年前自己的身体,迎面而来的是一棍子……
哦不是,一权杖。


嗯,还是熟悉的力度。


5.


“Thor你他妈有在听我说话吗!”

和迎面而来的怒吼。


Thor愣愣地盯着冲他怒吼(尽管他觉得那和猫叫没什么区别)的Loki,眼神落在Loki因愤怒而瞪大的,水汪汪的绿眼睛上。


多么的美丽的,像星星一样明亮的眸子啊。
这一次,他不会再让它失去光芒了。


这是他年幼的,真实的,活泼可爱的Loki。
他的弟弟,他的爱人。


Thor想着,不自觉的嘴角上扬。
“I'm listening,brother.”


6.


Loki看着Thor被打了还傻乎乎的盯着自己笑,若无其事的回答他的问题而不是暴怒,突然有点慌。


他刚刚不会一杖把他哥哥打傻了吧?
……Thor已经够傻了。


Thor什么时候这么冷静了?
……众神之父在上,别找我赔医药费。


Asgard的小王子胡思乱想着,紧张的舔了舔唇并攥紧了手里的永恒之枪。


5.


Thor看着Loki的反应只觉得可爱想日。
“……不,你不能那样做,Thor。”


以及,这时候的自己还没有告诉Loki‘我爱你’。
Thor在心里默默叹了口气。


【大哥,醒醒,你只有28分钟了。】


6.


Loki试探着走近了不知道正在自言自语些什么的Thor。


等等,Thor怎么会这么轻易被打傻?

不对。
Loki眉头一皱,发现事情并不简单。


“Who are you?”
“Where is Thor?”


Thor不可能有这种陌生又强大的气场。
……呸。


他为什么要冒充Thor?
他为什么和Thor身上有一模一样的气息?
他冒充Thor到底想干什么?
……


暂时也摸不清这个人冒充Thor究竟为何目的的邪神瞬间搜肠刮肚了大约十万字自己得罪过的人的名单。

……


为了自身安全着想他不得不咽下满腔疑惑,讪讪地往后退了两步。


7.


“I'm Thor,your brother.”
Thor看着此时比自己矮了近半个头正偷偷摸摸往后躲的Loki,伸手一抓把人拽进怀里。
“Your king,your husband.”


“I miss you,Loki.”
手腕突然发力卸掉眼前人挡在身前的Gungnir随意的丢在地上,手臂牢牢禁锢住怀中人,忽略掉Loki不值一提的挣扎和妄图逃脱的小魔法之后低下头吻上了人白皙娇嫩的锁骨,末了还色情的反复舔舐着,像只毛茸茸的狮子一样上下疯狂嗅着爱人的气息。


God。


这时候的Loki,浑身上下都散发着青涩,稚嫩,纯洁又诱惑的味道。


是诱人采摘的刚成熟的甜美果实。
是还未开苞的幼小娇美的花朵。
是未经人探寻的潮湿黏软的处女地。
是……
他欲火难耐想上却不能上的爱人。


Thor不得不在下身硬了的时候放开Loki。
“你的第一次还是留给这个时候的我比较好。”
边说着还边上下打量着他此时明明很害怕却倔强的挺直了腰板的幼弟,语气惋惜。
“便宜他了。”


8.


Loki的世界观摇摇欲坠。
在他无数次尝试挣脱不知道为什么性情大变的Thor并无数次宣告失败之后。


Thor居然在疯狂的吃他豆腐,撩拨得他几乎要起了反应,并且不知道一直在说些什么是他丈夫的骚话。


Loki拒绝去想这种可能性。
哪怕他心里竟然恶心的希望这是真的。


Thor今天是不是嗑了什么奇怪的药。
——来自Loki·Laufeyaon的脑内小剧场


直到他被这个‘Thor’放开,刚想松一口气打起精神对付他的‘兄长’时。
Thor迎面而来的两句话让Loki发现自己的世界观被碾成了一地碎渣。


Loki发现自己的脸不受控制的红了起来。


9.


“I love you,my lover.”
Thor说,并且光明正大。


小王子气得浑身发抖。
他怎么敢!
他怎么……
“Thor,你疯了!”


Loki此时整个神都红得像个煮熟的虾。


Thor看着像只炸了毛的猫似的Loki,按耐住自己躁动的下半身并认真算了一下他剩下的时间。
只有二十五分钟了。
他得说点什么。


“虽然我很想把发生在我身上的一切都告诉你,但我能在这里的时间不多了,只能长话短说。”


“首先,我没疯,Loki。”
“其次,我确实不是你的哥哥,我是你的丈夫。”
“我来自未来,而我失去了我的一切。”


“你所能想到的我可以失去的一切。”


我们的母亲在两年后被Malekith杀死,我们的父亲在七年后寿终正寝,我唯一有血缘关系的姐姐Hela还一心想致我于死地。

可我那时还有你。


我们的家园在大火中毁于一旦,我们的人民如今所剩无几在宇宙里颠沛流离,我的朋友我的战友为了保护我们的家园献出了他们的生命。

可我那时还有你。


我失去了我的Mjolnir,我的头发,我的眼睛。

可我那时还有你。


可最后的最后,在我以为一切重新开始的时候。
我连你也失去。


但他不准备让Loki知道。
他的brother是没办法心平气和接受这一切的。
Thor很清楚这一点。


“所以,这就是我回来的原因。我只想改变过去,改变我失去你的事实。”
“哪怕,我们不会在一起。”


“我什么都不奢望,我只要你好好活着。”
“我要的,其实从头到尾就这么简单。”
“你好好的在我身边,就足够。”


Loki怔住。


“那么,Loki。如果,我是说如果,如果能以兄弟的身份而使我们不分离,那我还是你哥哥;如果,这身份不能使我们同在,那我就是你丈夫。”

“由你抉择。”


10.


Loki咬着嘴唇瞥了Thor一眼快速的低下了头。


好吧,该死的。Loki,你居然真的开始思考这个问题了!你居然信了!……真正的Thor才不会闲的没事干来问你这些有的没的……他爱的不是你,他爱的是那个中庭的蝼蚁!但是……算了去他的……不管他是真的假的……有什么不能说的……他又不是Thor!对吧,他不是!至少……他不是这个时空的Thor……


Loki牵起唇角在一个自以为Thor看不见的角度苦涩的笑了笑。
“我不想和Thor分开……”


恶作剧之神难得的说了一句真话。


他敏感又脆弱的弟弟啊。
Thor一边马不停蹄的在脑子里思考了一下待会要怎么给自己洗白这件事,一边眼睛里闪出玩味的光。


Loki可是个贪心的小坏蛋,他不可能只想要这些就满足了。
比如只当对方的兄弟这件事。
Loki是不会满意他们俩的关系仅仅局限于此的。


“……但我不是他兄弟也不想当他兄弟。”
小王子直视着Thor亮晶晶如同蓝宝石的双眼,悲哀的发现自己好不容易降了点温的脸又烧了起来。


果然。

Thor想。


11.


我现在看上去一定像个愚蠢的,情窦初开的(没见过男人似的)怀春少女。
Loki愤愤的想。


小王子的手指无意识的揪住了他墨绿色的长袍并拧得起了褶皱,还好话倒说得依然干净利落丝毫不拖泥带水。


如果把音量小得大概只有他自己听得见这一点忽略掉那就更完美了。


然而,值得庆幸,Thor大概不在这个‘大概’里面。
雷神Thor的耳朵还足够好使,所以他听见了。


至于他打算假装没听见那就是他的事了。


“Sorry,what?”
Thor‘满腔困惑’的步步逼近了手忙脚乱试图伸手挡住他并毫无悬念失败的小王子,然后温柔的将人抵在了墙上。


“Your voice is too small,Loki.”

“Can you say it again?”


TBC

评论(12)

热度(83)